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青年公園踏青 李瑄文

作者: 李瑄文
學校: 台北市新和國小三年二班
題目: 青年公園踏青
指導老師: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老師決定帶我們一起去青年公園踏青,享受一下春暖花開的氣息。



我們先向太陽公公打聲招呼,老師幫我們在太陽公公的身邊拍一張大合照,老師還告訴我們,這樣就叫做「日光浴」。陽光彷彿一絲絲的黃金線,溫暖的灑在我們的身上,感覺舒服極了!這時,美麗的白碟小姐也飛到我們身旁湊熱鬧,她們在花草間停留的樣子,就像一朵朵的滿天星。松鼠先生也在草地上東奔西跑,和我們玩起捉迷藏。哇!原來踏青也可以這麼好玩。



接著,老師帶我們走近大樹爺爺的身旁,大家輪流摸摸他身上的紋路,有的光滑、有的粗糙,讓我感到很新奇!我們站在草地上,還聞到微風姐姐帶來一陣陣青草的香味。我還聽到樹上的鳥兒,為我們唱出動聽的歌曲,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圍繞著我們呢!眼前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讓我們都捨不得離開。



今天的青年公園踏青,讓我收穫豐富,不但可以欣賞大自然,還可以和老師、同學們一起運動、玩遊戲,有空的時候,大家也可以走出戶外,帶著家人一同來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