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最想做的事 張珍瑄

作者: 張珍瑄
學校: 台北市立新生國小 三年六班
題目: 最想做的事  
指導老師:
        
如果可以,我最想做的事是-到世界各個國家旅行.
每個國家都有獨特的優點.父母帶我們出國旅行幾次,其中我最喜歡韓國和泰 國了.因為這兩個國家都留給我深深的印象.在韓國,我可以滑雪和弟弟打雪仗,下雪的時候景色好美!在泰國,我可以騎大象,並且看到許 多動物的表演.非常精采.
我可以想像繞地球一圈的心情會有多麼美妙!一定會很棒很棒的.我可以把世 界各地的文化,用文字或相機紀錄下來,帶回來與大家分享,那一定會相當的有趣!
雖然現在我沒有能力和時間出國旅遊,但是我長大以後一定會努力工作,去實 現這個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