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我最感謝的人 張楦釩

作者: 張楦釩
學校: 北縣丹鳳國小 (5  )年( 9 )班
題目:  我最感謝的人 
指導老師:陳 微 微

                                                                   

   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媽媽 蔡碧芳,因為她總是無怨無悔的位家人付出。

   媽媽是個稱職的廚師,每天從早餐開始,就非常用心的為我們準備,他清楚我們每個人的喜惡,不辭辛苦的為我們的健康把關,只要看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她就會眉開眼笑。

   媽媽是我們學業上的老師,在家若有不會的問題,問她就對了!她總是清楚的為我們講解。平時媽媽也會講一些待人處事的方法給我聽,例如:敬人者,人恆敬之,要懂如何尊敬他人。做人要知恩圖報……等等,她可以說是我的良師益友。

   當我身病時,媽媽總是不眠不休的照顧我,細心的為我良體溫和提醒我吃藥,每當我病好了,媽媽的臉總是瘦了一圈。

   媽媽天未亮就開始未我們做事,我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付出,媽媽您是我一生最感謝的人,我永遠愛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