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一封信 黃于軒

作者: 黃于軒
學校: 台中縣大甲國小  三年戊班
題目: 一封信
指導老師:楊麗親

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是您調皮又可愛的女兒。謝謝您平日的諄諄教誨和安慰,讓我變得乖巧又懂事,您從小 把我養到大,一定很辛苦!我要在這裡對您說感恩的話,謝謝您的無私付出!
    有一次,我粗心的忘記帶功課回家。媽媽怒火中燒,開著車子到安親班,叫我自己下車去拿,還 在車子上教訓了我一番,嘴巴像機關槍一樣答答答的說個不停,當時我沮喪不得了,只是安靜的聽著,心裡一直嘀咕,但是記取了這次的教 訓,我幾乎不會忘東忘西了!真是受用無窮。
    一年級時,我默寫格式錯了!結果那一次國文小考竟得零分,嚇壞了年幼的我。我回家一臉疲 憊、淚眼婆娑,媽媽就鼓勵一直哭的我,讓我重拾信心,還安慰我下次努力就好!在眼框裡打轉的眼淚被媽媽強大的愛補接──我不再流淚 了!
    俗語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真是說得不錯。媽媽呵護我就像保護一塊玉 般的用心,我現在想大聲的說:「媽媽,謝謝您的照顧,我愛您!」祝您
        永遠健康快樂
                                    女兒 于軒 敬上99/5/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