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在春天播種 孫維君

■作品主題:在春天播種

 春天的陽光來了暖意,美麗的春天正在向我招手,。田野中,
金黃色的稻穗也探出頭
來呼吸新鮮空氣。春天真的來了!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我要播下「勤奮」的種子,因為我有點懶散,我要徹底改掉
這個壞習慣,讓自己充滿活力。
 我要撒下「懂事」的種子,因為我常和弟弟爭來爭去互不相讓,鬧得全家雞犬不寧,
我想要變得更懂事,讓家人放心,做個好榜樣。
 我要種下「視力保健」的種子,因為我是個愛看電視、愛玩電腦的小孩,不懂得保護
視力,所以現在每天都戴著一副厚重的眼鏡,穿、脫衣服都得先拿掉它,真的好不方便
喔!從現在起,我要好好保護視力,不讓它再受到任何傷害。
 古人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希望我在今年春天播下的種子們,都能順利發芽成
長,使我變成一棵茁壯又茂盛的大樹。

------------------------------------------------------
學校名稱(含縣市):新竹縣新湖國小
年級班別:三年級 13 班
作者姓名:孫維君
指導老師:范金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