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弟弟的畫家夢 林品妤

弟弟的畫家夢
媽媽知道弟弟對畫圖很有興趣,就帶他到書局買繪畫的用具,讓弟弟去上繪畫班,弟弟的表現也沒讓我們失望,每次拿 回來的作品,都畫得非常漂亮,媽媽笑著說:「我的學費總算沒白繳!」
剛開始的時候,弟弟畫的像幼幼班一樣,後來畫得越來越漂亮,這讓他起了當畫家的夢想。他每天晚上會一直練習老師教的重點,向 夢想一步步邁進。一個月過去,媽媽發現弟弟畫的圖大有進步,覺得很欣慰,她對弟弟畫的圖讚不絕口。有這樣一個小畫家弟弟,我也覺得很 開心。
在繪畫這條路上,弟弟一直很努力向上.儘管他畫的每一張圖,栩栩如生,但媽媽仍然叮嚀他:「圖畫除了畫得漂亮,還要有創 意、有感情,這樣就一定能脫穎而出。」弟弟把這句話牢牢的記在心裡,我也在心底默默的祝福他。
弟弟雖然畫得不錯,可是仍然有些小缺點,只要他改進這些小缺點,一定能向夢想大步邁進,加油吧!弟弟。
 
台 中縣南陽國小三年12   林品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