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蚊子 周 政 遠

學 校 名 稱 :高雄縣鳥松鄉仁美國小
班         級:四年忠班
姓   名:周 政 遠
題目:蚊子
 
 
  蚊子是最令人討厭的小蟲蟲,牠最愛趁我睡得正熟的時候來攻擊我,當你關掉大燈時,牠那神出鬼沒的 行踪,就像戰鬥機一樣飛出來攻擊躺在床上像航空母艦的我們,有時牠又會化身為神風特攻隊來攻擊。
 
  有一次我在睡覺時,一隻蚊子想要盯我,於是我使出了「降蚊十八掌」,可是打來打去,半隻蚊子也沒 打到,卻把自己臉都打腫了,真是討厭!接著我拿出電蚊拍對蚊子窮追猛打,經過一陣苦戰,這隻令人討厭的小蟲蟲,終於被我給 降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