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桃園縣草漯國小 三年庚班 等文章

下大雨後
池塘開著一場音樂會
青蛙唱著歌
小魚高興的彈琴
烏龜在打鼓
池水在跳舞
白鷺鷥當指揮
下過雨的彩虹是他們的五線譜
唱出一首好聽的歌曲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冠宏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雨後的池塘    


雨後
青蛙高興的出來玩耍
雨後
空氣變得清新無比
雨後
天空漸漸開始出現陽光
雨後
大家的傘慢慢收了起來
因為雨後
生活都將回到初衷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侯(吉吉)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雨後    


下雨過後
每個地方都變清涼了
空氣更清新
百花齊放
讓萬物充滿生機

雨後的蝸牛
也顯得優雅
雨後的世界
更乾淨
也更活潑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楊佳丞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下雨過後    


雨後
大地變得亮眼
天空更藍
空氣中充滿著芬多精
花兒的香氣
佈滿了我的鼻子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許家維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雨後    


下雨過後
地板會有積水
人們的鞋子容易溼掉

下雨過後
溜滑梯會溼溼的
小朋友好失望

下雨過後
空氣像洗完澡
聞起來清涼無比
好舒服啊!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張竣愷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下雨過後    


我喜歡下雨過後
空氣很新鮮
我喜歡下雨過後
整個晴空萬里
我喜歡下雨過後
小動物都出來了
我喜歡下雨過後
可以出去玩
我喜歡下雨過後
可以讓我更親近大自然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莊立德 聯絡電話


作品主題 下雨過後    


雨像是油漆工
刷出天邊亮麗的彩虹
刷新了花草樹木的衣裳
刷亮了原本烏黑的天空
大自然頻頻向他說謝謝
我也要對他道謝
因為他
空氣變得更清新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蔡亦祐 聯絡電話


作品主題 雨後    


一陣一陣大雷雨
把大地洗得乾乾淨淨
花兒 綠樹
快快快
舒舒服服洗個澡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蘇品丞 聯絡電話


作品主題 雷雨    


雨後的天空
有如一座七彩的橋
出現一道彩虹

雨後的太陽
有如未來的希望
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雨後的空氣
有如森林的芬多精
散發著清新的氣息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宋若綺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雨後    


雨後
空氣變得清涼無比
讓我心曠神怡

雨後
百花盛開
讓我滿面春風

雨後
大地變得滋潤
讓我開始喜歡雨後的活動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胡書昀 聯絡電話


作品主題 雨後    


雨後的空氣
是新鮮的
雨後的景色
是霧茫茫的
雨後的花朵
穿著煥然一新的衣裳
雨後的我
是溼答答的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陸詩婷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雨後    


雨後的天空
有如一座七彩的橋
出現一道彩虹

雨後的太陽
有如未來的希望
閃爍著耀眼的光芒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許靜如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雨後的天空    


雨後的陽光
把地板烘乾

雨後的陽光
把頭髮吹乾

雨後的陽光
把人給曬乾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楊采雯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雨後的陽光    


雨後
讓空氣更清涼
雨後
讓鍋牛出來透透氣
雨後
葉子上出現小露珠
看起來非常漂亮美麗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賴姿尹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雨後情景    


雨從天上飄下來
像細細的絲線
他潤醒了小草
澆綠了山林
催開嬌妍欲滴的花兒
雨落在土地上
聞起來有泥土的芳香
摸起來清清涼涼
雨後的天空更藍了
大地變得五彩繽紛
雨是希望的耕耘者
雨後的世界如詩如畫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李芸妃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雨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