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桃園縣草漯國小 三年庚班 等文章

我們家現在總是充滿著小狗的叫聲,每次只要有人按電鈴,牠們就會一直狂叫,常常讓 鄰居嚇一跳呢!
  很多年前,媽媽買了一隻圓滾滾的小白狗,我們把牠取名叫「丸子」,丸子生了三 隻小狗狗,其中一隻叫「阿福」,另外一隻叫「熊熊」,還有一隻叫「妹妹」。
  去年中秋節,丸子一如往常的跑出去玩,就像每天晚上一樣,可是當我們都回家 時,丸子卻沒有回來。我們找呀找,找到三更半夜,還是沒找到牠。即使到了現在,當我們外出時,總還是會留意著街上的小白狗,因為牠是 我們家最棒的狗媽媽。
  除了丸子之外,三隻小狗狗中的「妹妹」,是和我最要好的狗,牠長得非常可愛, 柔軟的白毛、紅通通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我看電視的時候,牠會陪在我身邊;我睡覺時,牠也會和我一起入睡。雖然牠不會說話,但 牠永遠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們家的小狗都是家裡很重要的一份子,如果沒有牠們,家裡面可能就不會有那麼 多歡樂呢!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侯(吉吉)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我家的寵物狗狗    


  我有養過一隻狗,牠的名字叫做小黑。我一開始養牠的時候很辛苦,因為牠不但會 一直跑來跑去,有一次竟然還去咬馬路上的行人,我真替那個人擔心,幸好後來沒事。
  除此之後,小黑還會替我們顧家,每次我們一家人出去的時候,小黑總是會乖乖的 坐在門前等我們回來,只要我們一進家門,牠就會開心的繞著我們一直轉。
  我好喜歡小黑,雖然牠現在已經五歲了,但是我希望牠可以繼續陪我很長很長的時 間。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楊佳丞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我家小黑    


  我曾經養過一隻小狗,牠叫「小黑」。一開始養牠的時候,我覺得很辛苦,牠每天 跑來跑去,一直亂叫,每天我還要幫牠清理大小便。
  有一次,小黑咬了我一口,還大便在家裡面的地板,我很生氣,就打了牠一下,可 是媽媽說不可以打小黑,還叫我把大便清一清,我只好聽媽媽的話。
  最後,小黑死掉了,是被跳蚤咬死的,我、妹妹、弟弟都很傷心,心疼小黑的過 世,最後,爸爸決定幫小黑埋葬。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張竣愷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我的小黑狗    


  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著大大小小的回憶,有的是開心的,有的則是痛苦的。
  在我心中最深刻的一段回憶,就是和我的家人一起到高雄,搭乘愛之船夜遊愛河, 那是我第一次搭船夜遊,我和表姐們開心的坐上了船,航行中有專業的解說,而我們一邊聽著解說,一邊欣賞美麗的夜景。
  這愛河之旅讓我明白,原來高雄的夜景如此迷人,也讓我心中充滿著難忘的回憶。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羅懿珊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夜遊愛河    


  我們家以前有寵物,是我舅舅養的,牠全身毛毛的,又很可愛,所以我們都叫牠 「毛毛」。
  毛毛是個小頑皮,天天都想出去玩;毛毛還是我們家的開心果,總是和我們一起遊 戲;毛毛也是我們家的警衛,每當有人來臨時,毛毛會大叫告知我們有人來了。毛毛非常的乖巧,好像聽得懂我說的話一樣,總是安靜的在我 身旁聽我訴說。
  有一天,當我和毛毛玩得正高興的時候,鄰居突然來我家拜訪,我出去開門,頑皮 的毛毛從門縫中溜了出去,就再也沒回來過,我非常傷心和自責,因為自己的不小心,把家中的開心果弄丟了!
  有幾次,我和外公騎著腳踏車,到處尋找毛毛,看到像毛毛的小狗時,都會高興的 以為找到毛毛了,結果卻都不是。外公安慰我,總有一天,毛毛一定會再回到我們的身邊,一起陪伴著我們。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胡書昀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我家毛毛    


  我曾經去過臺中,那裡有一家飯店,裡面不但有給小孩子玩的小遊樂區,還有舒適 的椅子讓我們用餐,餐點也很好吃,所以我非常喜歡那家飯店。
  會去那家飯店,是因為我們到外婆家的時候,外婆為了歡迎我們的到來,於是在第 二天中午,由舅舅開著車子載我們去臺中。那家飯店的東西應有盡有,而且用餐區的旁邊還有一個大水池。
  當我們吃飽時,我還有點捨不得,因為吃完就要回家了。希望以後如果還有空能再 去一次,重溫當時的快樂感動。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賴姿尹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懷念飯店    


  媽媽在夜市買了三條一寸長的小魚,我把小魚放在魚缸 裡,這三條小魚分別是紅色、紅白色、銀色的,因為牠們太可愛了,我分別給牠們取了名字:紅衣公主、小珍珠和小銀龍。
  每天我做完功課,就會去看看小魚,看見小魚在水裡自由 自得穿行,不時休閒的吐出幾個小水泡,我看得簡直入了迷。有時連心中的不愉快也會隨之煙消雲散呢!
  小魚是我的寵物,為我的生活帶來無限歡樂。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李芸妃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我的寵物小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