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感謝有你 黃于軒

作者: 黃于軒
學校: 台中縣大甲國小三年戊班
題目: 感謝有你
指導老師:楊麗親



    從小到大,有許多人在身邊陪伴著我,讓我無憂無慮的成長!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這首耳熟能詳的旋律道盡了我心中無限的感謝!用心的父母師長朋友們以正面能量的不斷激發,來造就我知恩感恩、知足常樂,進而正面思考、樂觀向上的分分秒秒!

    首先,我要感謝辛苦的爸媽,是他們努力的養育、無私的付出,才有今天健康茁壯的我!此外,級任老師的用心也在細細講解課文中與教導生活知識裡,讓我有如醍醐貫頂般的博學又多聞!而照顧課後作息的家教老師,則是在檢查功課的不厭其煩中,讓我深深的感受她的負責與認真!他們把憤怒化為愛心,將責罵化為加油,化處罰為鼓勵。有他們全心全意的幫助,我要用懂事、不斷的進步與樂觀積極來回報他們的溫暖、恩情!

    人世間的愛源源不絕!只要我們找到愛的出口,把愛四處分送給需要的人;讓每個人都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培育各角落那一朵朵美麗的感恩花。讓良善的芬芳與和平的氛圍,無時不刻地四處綻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