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阿凡達觀後感 張珍瑄

作者: 張珍瑄
學校: 台北市立新生國小 三年六班 
題目: 阿凡達觀後感
指導老師:

 
在大年初三那天,我的表姊告訴我阿凡達這部電影很好看,於是我央求爸爸可否帶 我去看。最後爸爸同意了!我們在開學的前一天,也就是大年初八的時候,去看了這部電影。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買了爆米花,滿心歡喜的進 了電影院。因為是『3D』的動畫影片,所以要帶『3D眼鏡』呢!我覺得十分有趣.
電影的內容很精彩,主角是坐輪椅名字叫傑克的男人,他一躺進高科技的儀器裡, 就能控制阿凡達。當他融入了納美人的生活時,他深深的愛上了這個星球。因此,當人類為了掠奪潘朵拉星球的礦石,而進行攻擊時,他 和納美人站在同一陣線,一起去打敗貪心的人類。
這是一部非常有意義的電影,讓我們明白要愛惜與保護環境,電影的內容很感人, 還讓我掉下眼淚。我覺得大家都不應該因為利益而侵犯別人的權益,因為那會讓別人受到傷害,非常殘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