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桃園縣草漯國小 三年庚班 等文章

有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香噴噴的麵包雨,而且一次就下了很 多,我們沒辦法把全部麵包吃光光。
  所以我們就把麵包分給隔壁鄰居或是一些親朋好友,但 是這場麵包雨下的麵包實在是太多了,不但可以拿去救濟窮人,也可以用來裝飾我們居住的地方,餵飽我們的胃,也豐富我們的心靈。
  大家都希望這些寶貴的麵包雨,可以取之不盡,用之不 竭,讓我們持續擁有。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楊佳丞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天空下起麵包雨    


  有一天,天空突然下起了雞排雨,村民都好高興,接 著又下起了可樂雨,村民都大吃大喝起來,有的拿杯子來接可樂,有的拿著盤子接雞排,村民那天都非常滿足,吃飽喝飽了就回家睡覺。
  第二天,變成下起了錢幣雨,有些人拿著一些傢具去接 錢,有些人拿著奇怪的東西去裝,最後很多村民從沒錢變成大富翁,高高興興的去買房子、傢具、電器用品,這些人都很開心。
  第三天開始,什麼都沒下了,有接到東西,而且還沒吃 到,或是有剩下的人都覺得很慶幸,把東西吃光、用光的人,都覺得後悔。很所以他們學到了要珍惜東西,不要隨便把東西用在不 需要的地方。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潘彥綸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天空下起奇怪的雨    


  時間一到,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糖果餅乾」雨,許許多多小孩都急急忙忙的從家 裡跑出來撿糖果。
  有些人說:「奇怪,不是應該下錢幣雨嗎?怎麼會變糖果雨呢?」於是開始有人跳 起了傳統的錢幣舞,因為依照往年的經驗,只要一跳錢幣舞,就會開始下起錢幣雨,但是這次卻沒下。原來,從古時候流傳下來的石板上寫著 最後一條紀錄:如果人們都被錢財迷惑了,上天將降下最後一場糖果餅乾雨。
  村民這才了解自己是多麼的自私,可是也因為有這件事,讓村民改過自新,村裡的 每個人才了解,不用錢財也可以這麼快樂。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宋若綺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天空下起糖果餅乾雨    


  明天有一個神奇的氣象,有人說會下錢幣雨,有人說會下糖果,也有人說會下彈 珠,更有人說會下鈔票,真是令人期待,不知道明天會下什麼雨呢?
  今天夜晚特別不寧靜,因為大家都在討論明天的雨,而我啊,則是希望明天會下一 大堆電視,讓我可以走到任何地方都有電視可以看。
  天亮之後,老天終於如我的願,天空開始下了好多臺電視,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看卡 通,媽媽可以看連續劇,爸爸可以看新聞,大家都不用再爭電視,多麼棒啊!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陳玫潔 聯絡電話


作品主題 天空下起電視雨    


  有一天,天空下起了電腦、錢幣、可樂、糖果……等等的東西,村民有的用布袋, 有的用非常巨大的盒子,有的用鏟子和帆布,想要好好的迎接老天賜給了他們那麼多東西。
  村民的心情都很開心,可是就在這時候,天空的雨突然停了,讓村民們的心情跌落 到谷底。
  於是,村民們明白凡事唯有靠自己腳踏實地的努力,才能擁有更多的收穫,因為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羅懿珊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天空下起禮物雨    


  有個村莊很奇怪,梅雨季節時,天空突然下起了假鈔雨,村民一開始看到還很高 興,知道是假鈔以後,個個村民都抱怨起來:「為什麼天上是下假鈔,不是真鈔呢?我們都等了這麼久。」最後大家失望的回家去了。
  到了第二年,村民們還在想第一年被騙的場景,愈想愈生氣。後來,錢幣雨季節又 來了,這次村民都不準備用具,可是奇怪的事發生了,屋外竟然真的下起錢幣雨,村民看到屋外下著錢幣雨,馬上去搶,當然,有人搶的多, 有人搶的少,不過大家都接的很高興,村民個個說:「今年總算沒白廢了。」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陸詩婷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天空下起錢幣雨    


  氣象報告說今天下午兩點會下起一連串的食物雨,不但會有香噴噴的熱狗、甜滋滋 的蛋糕,還有香香脆脆的餅乾……
  這時,我看到鐘面已經指到兩點了,我也看到旁邊鄰居都拿著桶子、盤子,接著沒 多久,就開始下起了食物雨。等到雨停時,每個人都看看自己的容器裡接到多少食物,我發現我的碗裡面的麵包已經多到滿了出來,所 以我很快的把多出來的麵包吃掉了。
  天上下的食物雨,不但可以讓沒飯吃的人有東西吃,也可以改變社會,所以每年到 了這幾天,都會下場奇怪的雨,能讓人有飯吃、變富有,都要感謝這場雨。
學校名稱 桃園縣草漯國小 年級班別 三年庚班
作者姓名 賴姿尹 聯絡電話
聯絡地址
作品主題 天空下起食物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