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一封道歉信 張珍瑄

作者: 張珍瑄
學校:台北市新生國小   三年六班 
題目: 一封道歉信     
指導老師:

 
親愛的小朋友狗狗:
妳在天堂一切好嗎?我好想念妳,妳離開我的身邊,已經五年半了,日子過得好快 啊!
在我快四歲的時候,我們家從象山附近搬到永康街。因為在搬家的期間,我們無法 全心的照顧妳,所以請舅舅代為照顧妳.當舅舅帶妳去散步的時候,友善的妳和流浪狗玩在一起,因此妳被傳染了『犬瘟熱』,才 過了一天,妳就離開了我們。
在我的心裡,一直對妳感到很抱歉,我也好想向妳說聲『對不起』。如果我還有機 會養狗,我會好好細心的照顧牠,不再發生這種傷心又遺憾的事情了。
願妳
平安喜樂
小主人珍瑄
五月八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