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我的壞習慣 張文碩

作者: 張文碩
學校: 台中縣豐原市瑞穗國小 四年八班 
題目: 我的壞習慣
指導老師:

     我 有很多的壞習慣,不但讓我常挨老師的罵每 天的聯絡簿都被寫滿了紅字令我十分煩惱我 一定要想辦法把這這些壞習慣全部消滅。
    我 的第一個壞習慣就是粗心考試的時候不是漏寫這個題目就 是那個題目沒看清楚。寫完了也 經常忘記檢查每次都被白白扣分以 一百分很少跟我打交道,還常老師罵不專心。媽媽看到我的考卷像吃了搖頭丸似的不 停的搖頭,說:「你每次考試都會粗心大意錯了許多不 該錯的地方難怪成績會這麼差。」所以每次考試前夕媽 媽都會再三叮嚀我寫完記得檢查。
     我 的第二個壞習慣就是上課時總是忍不住和旁邊的同學講話所以我經常被罰站有 時還會被罰抄課文。有一次正在考試時我突然想到一句很好笑的話忍 不住和旁邊的同學分享結果被老師逮個正著還 好我趕緊鼓動三才不爛之舌向老師解釋才逃過一劫。
      我 的第三個壞習慣就是不整理書包所以常常忘記把作業帶回家晚 上要寫功課時翻遍書包的每個角落就是找 不到作業最後才想起我把它放在學校的抽屜。隔天到學校免 不了要挨老師一頓罵。唉!自做自受啊!
      我 一定要想辦法克服這些缺點做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