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可貴的合作經驗 林柏宏

可貴的合作經驗

你有想過有一天,你成了董事長,你會善待為你做牛做馬的員工嗎?你有想過有一天,你成了作家,你會感謝以前跟你一起寫作的合作夥伴嗎?你有想過有一天,你成了考古學家,你會與志同道合的朋友並肩作戰嗎?
    記得有一次,在炎熱的暑假,熾熱的陽光迎 面撲向我們,照射雪白的肌膚上。那時的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就是開設冰淇淋店,讓那些口渴的民眾能吃到冰冰涼的冰品,於 是我和弟弟的冰淇淋店就這樣開張囉!
    第一天,在我和弟弟的合作下,雖然忙了一 個下午,汗水不斷滴落,眼球佈滿血絲,但我們不覺得疲累,因為顧客的支持與加油,意味著他們給我們的肯定。打烊後,我和弟弟高高興興 的回家,想快點把今天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父母。我們一回到家,發現桌上擺著山珍海味,散發出一股香噴噴的味道,原來爸爸 和媽媽已經守候多時了,他們一看到我們嘴上掛滿笑容,就知道今天的生意很好; 於是,我們先洗好澡,把一天的勞累給洗掉後,就開始大吃大喝了。忙碌了一天,吃起飯來,感 覺特別香呀!
    我很感謝弟弟,因為如果沒有他,這次的計 劃就不會成功,我會珍惜這次的合作經驗,繼續踏出嶄新的一步。

姓名:林柏宏/高雄縣林園國小五年一班
教師:林彥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