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南投縣乾峰國小 3篇

走進美好的春天 南投縣乾峰國小

四年甲班 王 玉瑩

因為春天的遠近馳名,讓姹紫嫣紅的花兒忙著百花綻放,讓花園頓 時花香四溢,吸引許多的蜜蜂、蝴蝶前來裝扮會場,讓會場熱鬧許多,一個不小心被綠油油的草地看到,草地也熱情地想參與這盛會,只好給 它辦一個歡迎會。

歡迎會當 天,哇!春天還沒有到,卻已經形成遊人如織了,春天到時,它穿梭不停,因為太多層了,大家都要春天到它的舞臺中!

到了綠意盎 然的草地,它們不停的向春天彎腰,好像在跟春天說「謝謝」,因為春天都為它們換上新衣服,所以要報答春天,春天害羞的回答綠油油的草 地:不用客氣,有幫上你們的忙,我就很高興了。

沒有參加舞 會的,蜜蜂、蝴蝶們以及綠油油的草地或是來不及參加舞會的帥哥美女們,不要灰心,不要傷心,也不要難過,因為每年都會舉辦舞會,而 且會一年比一年精彩,一年比一年亮麗耀眼,絕對會讓你心曠神怡也會流連忘喔!

   走進魏家莊    南投縣乾峰國小

                   四年甲班 林儀庭

 每當到了日麗風和的假期,許多遊客都會遠離都市的吵雜聲,來到像世外桃源 般,國姓鄉遠近馳名的景點—魏家莊,欣賞風光明媚﹑山清水秀的景色,享受安靜又悠閒的時光。

 走進鄉間小路四周有許多不同的果樹,結實纍纍,散發出芬芳的香味,讓人伸手 就想摘來吃,在田野間蜜蜂、蝴蝶在花火上輕快的跳起舞,把魏家莊裝扮得多采多姿。駝鳥園有個生態池,生態池邊綠草如 茵,四周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還有小雞在草地上追逐,很多人都喜歡和小雞玩,玩的樂不可支,真希望可以跟小雞一樣,一整 天在草地上玩樂,也希望可以跟小魚兒一樣無憂無慮的在水裡游泳。

 在這個鄉村,有一個那麼良辰美景的魏家莊,所以我們一定要好 好珍惜、好好愛護魏家莊讓它成為一個既可以享受騎腳踏車樂趣的運動又可以欣賞風景的好地方。

森林裡的春天 南投縣乾峰國小

四年級 曾寶誼

在一個山清水秀的森林,有一群母羊在「咩~ 咩~」的叫,宛如正在呼喚著自己的孩子,對面的池塘裡也有一些五彩的魚群,每年春天百花綻放時,游人如織,在森林穿梭不 停,害的動物們七上八下﹑忐忑不安,遠近馳名的玫瑰﹑百合﹑杜鵑三位美麗的花姑娘,開始爭研比美,這時花香四溢,有如香水般,綠 意盎然的草地上鑲織著奼紫焉紅的花兒,草地上的花朵隨著微風跳舞,有如世外桃源啊!

日麗風和的森林,讓我想多留在這裡享受良辰美 景,躺在綠草如茵的草地,舒服自在,好像大地送的床,我在這裡什麼都不要,只想恣意無牽掛的享受,這裡讓我學習到大自然的 點點滴滴,也讓我交到很多的動物朋友,更讓我流連忘返,在那裡盡情的享受。

艷陽把大地烤得像火球,還好水神馬上 就下起毛毛雨拯救,不然大地就真的變成火球了,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保護這個大地,我想成為大地的保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