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徘徊〉〈戀影〉〈大海〉

苗栗縣立致民國中307班古欣怡

〈徘徊〉

夢醒了 無奈 時間走得太快

我還來不及看清一切

就消失無蹤了

心碎成好幾千萬片

全都拼不回原狀

灑落在冰冷的地面上

這一切 一直在腦海中徘徊

不知已重複多少遍了

心卻還是在滴著血

〈戀影〉

總是喜歡看著你

把你的身影牢牢記在腦海中

想你時

便會出現你的身影

不知道是

我的眼眷戀你的影

還是

你的影眷戀我的眼

〈大海〉

大海啊!

你是如此湛藍

大海啊!

你是如此寬闊

起伏不定的你

讓我熱愛看著你

大海啊!大海!

你是否也熱愛看著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