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冬山河之旅 306葉羽欣

暑假是我們小朋友最快樂的日子,所以父母會幫我們安排一些活動,每個活動都很有 趣,但我令我回味無窮的一次旅遊是宜蘭冬山河之旅。冬山河每年都會舉辦童玩節,因此也吸引來自各地的民 眾到此一遊,當們也很興奮的規劃這次的活動。

爸爸開著車帶著媽媽、哥哥和我由台北出發往目的地,一路上 在車上開心的聊天、吃東西,爸爸還介紹一些我不知道的地名,如汐止頭城……。沿路上風景只能用一句話 來代表就是「很無聊」,因為都是車子,在交流道上還碰到「世界上最長的車子-塞車」,所以我和哥哥差點都快睡著了,但其中有一處令我 有點害怕,那就是雪山隧道,進入這條隧道讓我有如進入無底洞,好像一條沒有盡頭的路,真是令人心驚膽跳!直 到出了隧道我才鬆了一口氣。

很快的我們到達目的地後,買了門票就進入園區,一陣陣的笑聲、尖叫聲傳入 耳裡,這時,我加快腳步想趕快加入他們的行列,但是一旁的遊行吸引我的目光,我只好停下腳步欣賞每一個表演,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在玩 水,這裡的戲水設施非常多,所以我們玩到下午三點才換衣服趕著去搭船。坐上船,我們沿路欣賞冬山河的風景,享受柔柔的 微風吹過臉龐,時間接近黃昏了,天空也漸漸被染成橘紅色的,我整個人好像被天空包圍住呢!

我帶了一顆滿足的心回家,因為除了玩了很多設施,又欣賞冬山河美, 並吃了當地許多名產、小吃,這趟旅行讓我見識許多的事,我想這就是「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吧!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