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喜歡打籃球

這次月考,媽媽為了獎勵我考進前三名,星期天晚上,帶我去買籃球,我挑了一顆黑色的籃球,高高興興的把它抱回家。

回到家,我馬上餵它吃飯──空氣,吃得飽飽的。我來到院子,準備投籃,當我投進時,就會興奮的告訴媽媽,讓她也 分享我的喜悅。我和爸爸都熱愛籃球,有時,爸爸會陪我一同去打,通常,爸爸會讓我三分,很快的爸爸就會把分數追回來。有一次打得很激 烈,只要我一投球,爸爸就會用他那巨大的手「蓋火鍋」,我根本沒有得分的機會;但爸爸運球太高了,很快就會被我抄截,龍爭虎鬥了三十 時分鐘,仍無法打破僵局。

有時,我的心情不好,這時,籃球就可以去除我的煩惱,我用力的投出去,如果進了,我的心情也會跟著變好。打籃球 不但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也可以發洩不愉快的情緒。

籃球是一項健康的運動,你不妨也加入我們的行列,不但可以強壯身體,去除煩惱,還可以訓練球技,真 是個一舉數得的好運動。

台 中縣豐原市瑞穗國小411 廖堉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