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晚餐- 幸福的早餐 哥的脾氣 眼鏡與我 騎腳踏車 疲累的一天

學校名稱、班級:桃園縣中平國小六年七班
姓名:楊清舜

晚餐-0507楊清舜
黃昏過後,爸爸下班回來,我和哥哥也都放學了,全家人圍著餐桌,吃著豐盛的晚餐,真有 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媽媽非常講究飲食,所做的菜色、香、味俱全,一點也不輸給飯店的大廚師;媽媽也有注重營養的均衡,餐餐必定魚、肉、湯齊上 桌,因此我們的身體的很健康;所以我們飯前都先謝謝媽媽,然後才開動。
吃飯時,爸爸總會發揮他幽默的口才,使我們得以愉快的心情用餐,媽媽時時問問我們學校或功課上的情形。有時我們一邊欣賞電影-海 角七號,一邊用餐,大家沉醉在電影中,祥和而幸福。一天當中,我特別珍惜最快樂的晚餐時光。



學校名稱、班級:桃園縣中平國小六年七班
姓名:邱韋欣

幸福的早餐-邱韋欣

每個人都有自己認為最好、最棒、最幸福的早餐,就連我,也不例外。現在,就讓我來告訴大家我喜歡吃甚麼早餐吧!
在我的早餐排行榜中佔第三名的是蔥油餅和柳橙汁,一般吃完油膩的東西都會覺得十分的渴,此時若再喝上一杯清涼的柳橙汁, 一定會樂翻天呦!
而我的早餐排行榜第二名則是:淋上醬汁的蛋餅加上可口的牛奶麥片,酸酸甜甜的醬汁及香氣逼人的熱蛋餅,嗯~真是太好吃啦!只不過,自 從搬家以後,蛋餅似乎就在我的生活絕跡了呢!
我最愛吃的早餐則是豬肉三明治配上香濃的乳白色豆漿。三明治一放進嘴裡,滑順的美乃滋便由食道慢慢的流下,啊!那種感覺、那種滋味, 實在是太美好了!
總之,幸福是無所不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幸福都圍繞在我們的身邊,使我們感到快樂;所以,在吃早餐時,一定要記得好好享受那既美麗 又珍貴的幸福呦!

學校名稱、班級:桃園縣中平國小六年七班
姓名:楊清舜


哥的脾氣-0507楊清舜


咳!談起哥哥的脾氣,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可以說是遠近馳名呢!現在讓我來說一說吧!
哥哥的脾氣簡直壞到極點,假如有一片葉子落在他頭上,那一片樹葉便會遭到「粉身碎骨」的命運;同樣的,一個人碰了他一下,免不了 被打的鼻青臉腫。儘管爸媽好言相勸,或連打帶罵,他仍然我行我素,把長輩的話當耳邊風。咳!哥哥的臉皮麼那麼厚呢?但是,哥哥脾氣雖 然暴躁,也有乖巧的一面,例如:晚上幫忙到垃圾,有時候還會幫媽媽到雜貨店買東西。
哥哥的脾氣,比天氣還多變,連照顧他十四年的媽媽也摸不清。希望哥哥能把粗野的性情改一改,變的溫和柔順一點,讓我這個老弟日子 好過一些。

學校名稱、班級:桃園縣中平國小六年七班
姓名:楊清舜


眼鏡與我-0507楊清舜
「書呆子!鉛筆借我。」雖然我不喜歡有人那樣叫我,卻不能不承認我在每一個人的眼中是個大近視,我也不會怪他們,誰叫我還沒近視 之前沒有好好保護眼睛。
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眼睛等於身體的一部份,沒有了他就什麼事都做不好,例如:看黑板、慨電視、看風景,幾呼所有的時間都要用到 〈睡覺除外〉。眼睛是我們的心靈之窗,一壞了就無法復原。
雖然我已無法復原,但是請大家不要和我一樣,因為眼鏡給我增加不少煩惱,千萬不要被眼鏡抓去做朋友。

學校名稱、班級:桃園縣中平國小六年七班
姓名:羅若瑜

騎腳踏車--0507羅若瑜
記得第一次看到單輪車,我非常想騎,可是那個時候還太小踩不到踏板,也不太會平衡,所以只能騎四輪車;在我會騎兩輪車的時候 已經是三年級了。
學習的過程千辛萬苦,一直跌倒,受了許多傷,還差點騎到別人家裡去了呢!只要有人一放手,我都會跌倒,但是老天有眼,就在某 一天我學會了。任何事情如果你學會了,就會很有成就感,教我騎單車的人是姐姐和鄰居,我非常的感謝他們。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 穫」,只要有努力,你就會成功。
現在我常常到永安漁港騎腳踏車,徜徉在涼意襲人的風中,真是讓我全身自在。會騎腳踏車以後,我就可以環島台灣、去想去的地 方,而且腳踏車不會污染大自然,無拘束無負擔喔。

學校名稱、班級:桃園縣中平國小六年七班
姓名:符千芳

疲累的一天--符千芳
今天是星期六要到學校參加彩繪活動。我和朋友約定七點半要來我家,和我一起騎腳踏車去。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刷完牙,洗完臉,吃完早 餐,一看竟然才六點!其實我應該睡久一點,現在我卻只能坐在客廳一動也不動的發呆,等了一會兒,叩叩叩......奇怪聲 音來回作響,我跑去開門,原來是朋友來了,我拿起背包就出門了。
到了學校,司令台前面的人慢慢聚集不久就到齊了,主任帶我們到後門去選擇圖片。首先,先拿粉筆在牆上構圖,差不多後就開始配 色。我拿起畫筆,把牆染紅,當我在沾紅色時,天啊!我的褲子上竟有紅色的油漆,之後有人陸陸續續慘遭「染色」的命運,我看見有人在圖 顏色時,頭上一片綠色,原來他也被「染色」了。其他組的向日葵已經好了,只剩我們,到了中午,看到豐盛的便當止不住流下口水,只不過 我們吃完後又要繼續塗色,難怪老師常說:「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我們將最後的地方塗一塗就大功告成了,留下那些中央 大學的大哥哥潤飾後,我們的客家古厝終於完成了!
今天真好玩,而且我是第一碰油漆,才知道塗油漆那麼的有趣,可是我的全身也好酸,今天真是疲累又有意義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