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我的好朋友 林彥伶

我現在就讀楊梅國小的四年六班。

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是「劉曼筠」。她的個子很矮,簡直像個「哈比人」。臉小小的,還有長長的 頭髮、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他的嘴巴像個小櫻桃,超可愛的。

為什麼我覺得她很可愛呢?因為她天真的心讓我覺得很溫暖,就算我有多大的困難,他也會想辦法幫我解決,她 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我的「親妹妹」。舉例來說:「如果我們意見不同時,我們會用『溝通』的方法,不會吵架」。我最欣賞她的地方是她 的「想像力」。我覺得她可以自己創造一個世界,也很會演戲。

她是我永遠永遠最好的朋友,只要我們互相幫忙,不 管有再多的困難也不怕!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