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走進

走進(桃園縣中平國小-六年三班-黃晟洋)

聽到說話聲,

我走進辦公室,

爸媽正討論著聖誕節的商品,

不知辛苦,

不知疲累,

為了我們,

為了家庭,

他們努力工作著。

聞到飯菜香,

我走進廚房,

看到媽媽正用心的做菜,

一會兒洗菜,

一會兒加水,

不畏熱油滾燙,

不畏油煙濃嗆,

為全家準被一桌豐盛的晚餐。

打開房門,

我走進父母的房間,

慢慢的幫父母蓋上棉被,

輕輕的吻一下他們的臉龐,

緩緩的跟爸媽道聲:「晚安!」












走進森林(桃園縣中平國小-六年三班-陳嬿妃)

走進森林裡,
可以看到鮮豔綻放的花朵,
可以欣賞到青山綠水的風景,
還可以發現渺小的昆蟲。
走進森林裡,
可以聽到各式各樣的聲音,
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
還可以聽到樹葉沙沙的聲音。
走進森林裡,
可以感覺到風,
可以感覺到水.
還可以感到空氣。
森林裡有許多的動物,
也有許多的植物,
還有許多的自然現象。
希望大家不要再破壞森林,
讓森林裡的萬物好好生存下去。


















走進(桃園縣中平國小-六年三班-周芳羽)

走進賣場,
一樣樣物美價廉的商品就擺在架上,
每樣商品都讓人心動。
走進我的房間,
那邊有一張溫暖的大床,
是幫助我進入夢鄉的最佳幫手。
走進我的夢裡,
那裡的每一件事都成真了,
我總是很興奮,
期待著接下來即將要發生的事。
走進書中,
書中的動物好像正在跟我揮手,
讓人忍不住想要去擁抱牠們。
走進音樂世界,
一個個跳動的音符,
在我眼前翩翩起舞,
使我渾然忘我,
久久不想離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