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爸媽是我的好幫手

爸媽是我的好幫手
「喂!親愛的媽咪,我忘了帶直笛,麻煩幫我送來好嗎?」「
我又不是你的快遞,
幹嘛每次都叫我,下次再這樣,自己想辦法!」十分鐘後,媽媽還是送來了。媽媽真是
我的好幫手。
有一次我在掃地時,不小心弄壞了姊姊最愛的玩具,我很擔心。爸爸看到了,就決
定幫我保守秘密。姊姊回來看到壞掉的玩具,又哭又叫直問是誰做的,爸爸就說是他,
並且答應負全責,姊姊才停止哭泣。爸爸真是我的好幫手。
我有一次玩球不小心打破人家的窗戶,不知如何是好時,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
來,牽著我的小手去跟人家道歉,是媽媽。對方看在媽媽的面子上,就原諒我了。媽媽
真是我的救難福星。
我有一次在學校跌倒,進了保健室,護士阿姨先幫我敷上藥,可是狀況似乎有點嚴
重,護士阿姨就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聽到這個消息,馬上飛奔到學校,載我去縫了好幾
針。謝謝爸爸幫我減輕了疼痛。
爸爸和媽媽是我最好的幫手,無時無刻都把我放在心上。我長大了一定也要成為爸
媽的好幫手,當他們的好孩子,好好保護他們;將來,我也要當我孩子的好幫手,讓家
人無後顧之憂。



台中縣龍津國小六年丙班 陳宜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