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我的弟弟 廖詩庭

我 的弟弟今年五年級,頭髮刺刺的,但還不是刺蝟的對手,小小的眼睛配上單眼皮,眼神流露出天真無邪的神情,笑口常開的小嘴,讓人看了就 喜歡,可別看我把他寫得如此好,偷偷告訴你,他雖有優點,但缺點更多。

我的弟弟很貼心,當我不小心 在椅子上睡著時,他會去拿外套蓋在我身上;當我生氣時,他會裝可愛,讓我消消氣,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假裝生氣。我的弟弟體力很好,跑 一百公尺看不出來他的能耐在哪,但你叫他跑長距離,保證眼睛會掉到地上,因為他不管跑得再怎麼遠,跑完了,一點都不會累,以上是我弟 弟的優點。

我的弟弟說話很無厘頭,當你 講東,他會講西,有時候會突然冒出一句話,讓大家頓時傻眼,例如:我問:你 吃飽了嗎?」他答:「晚餐很好吃。」我又重 問了一次,他竟回說:「我剛才不是講過了嗎? 你 說話很奇怪ㄝ!」天啊! 到底是我怪? 還是他怪啊? 不過多虧了我家有一個寶弟,讓全家 上下處處充滿歡樂。

我的弟弟很可愛,也很貼心, 但說話很無厘頭,如果他把缺點改掉,那就更棒了! 我以後要更疼弟弟,不要常常和他吵 架,不然只是浪費口水,希望弟弟以後也能對我好一點,大家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