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我的爸爸

我 的爸爸

我 的爸爸很厲害,他擁有一雙萬能的手,不但能煮出山珍海味的料理,還是許許多多電器的醫生。

「集 陽鎮」是爸爸開的餐廳,生意興隆,客人絡澤不絕,店裡的招牌是鐵板麵,他是客人心目中的首選,鐵板麵的醬料是爸爸自己煮的,每天至少 要花三至五個小時調製,非常辛苦。麵條Q、醬料香,每個客人都讚不絕口,稱讚爸爸是個好廚師。

爸 爸也是各項電器用品的醫生。家裡的電風扇、洗衣機生病時,爸爸拿出出醫療箱,幫他們看病,三兩下工夫,它們就恢復了健康,電風扇高興 得轉頭,洗衣機高興轉圈圈……。

爸 爸喜歡運動,每天天才矇矇亮就去跑步了,汗流浹背才會回家。他絕不喝冰涼可口的飲料,他說:「飲料喝多了不僅會增加體重,對身體也不 好。」在爸爸的身教下,我和哥哥每次運動完只喝開水,爸爸是我們的健康的好榜樣。

我 很高興有一個萬能的爸爸,能當他的女兒,是我最快樂的一件事。

臺 中縣南陽國小四年三班 賴 竫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