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我的家 作者:古家昇

我的家 南投縣敦和國小 二年甲班 古家昇指 導老師:蘇美玉

我家有爸爸、媽媽、姐姐和我四個人,爸爸是工人、媽媽是家庭主婦,姐姐和 我都是學生。

爸爸喜歡養鳥、養魚、還有種樹,爸爸的工作很辛苦,有一輛大貨車和鏟土 機,只要有工作可做,無論多遠都會去,爸爸是我們家的賺錢機器。

媽媽的工作就是照顧我們,煮飯給全家人吃,媽媽就像女傭一樣全年無休,實 在勞心勞力太辛苦了!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們家的母老虎,也就是我的姐姐。姐姐有非常多缺點,只 有一點點優點。姐姐一天到晚只會看電視,媽媽叫她掃地,她就找一大堆理由,然後姐姐每天都愛玩電腦、看電視,而且她一生氣就把我當出 氣筒,一直打我。

最後介紹我自己,我很愛玩電腦,但是ㄧ聽到要期中考,還是會努力讀書,不 敢稍有懶惰。雖然我和姐姐常常吵架,但是感情仍然很好,因為我們都很膽小,需要彼此的陪伴。

我愛我的家人,永遠離不開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