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我最喜歡的媽咪 作者:李佳澄

我最喜歡的媽咪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人、事、物,當然我自己也有,我最喜歡的人就是我媽咪,和媽咪在一起我就覺得很幸福。

媽咪有一張慈祥和藹的臉,有一種讓人聽了就很悅耳的溫柔聲音,還有媽咪煮的菜餚,更是一級棒!每次媽咪煮菜,不一會兒功夫,就變出一大桌豐盛的晚餐,我吃一口,就覺得好好吃喔!

我媽咪的興趣是看武俠小說,她看武俠小說不是三分鐘熱度,媽咪每次看都會全神貫注專心的看著那本小說,還有我和媽咪每天晚上的時候,都會用頭磨蹭,來表達我們對對方的愛意,有的時候我們也會用「我愛你」這句話來互相表達彼此的感情。

我和媽媽每天朝夕相處,當我生病的時候,她都會非常細心的照顧我,慢慢陪著我長大,只要媽咪在我旁邊的一分一秒,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光,我要謝謝媽咪一路陪我長大,照顧我,我要好好珍惜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光。


南投縣敦和國小 四年丙班 李佳澄
指導老師 鄭伊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