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校外教學之旅

這次校外教學的地點是--埔心牧場,
一早大家懷著又高興又期待的心情來到學校,雖然細雨綿綿不停的下著但我們還是很興奮。
我們先到廚房門集合,導遊姐姐說明要注意的事項就準備出發。上車後,大家安安靜靜的坐著,一下子就到埔心牧場了,但是因為今天下雨, 所以我們要先穿好雨衣再下車。到了埔心牧場,大家都好開心,我們先集合,然後搭小火車遊園,小火車還會嗚嗚叫真好玩!下了小火車之 後,就先去看馬,馬房裡好多匹馬喔!有人餵小馬吃東西,我們還摸了可愛的小馬。
中午回到集合的地方吃午餐,吃完午餐後去擠牛奶,當手一觸摸到乳牛時,那種溫溫的、柔軟的感覺好奇妙呀!牧場人員教我們手 輕輕的壓一壓、擠一擠,哇!牛奶就噴出來了!但是還不能喝,因為牛奶沒有經過高溫殺菌喝了會拉肚子。擠完牛奶之後,我們先到涼亭休 息,大姊姊問了一些問題,我答對一題,得到棒棒糖,好開心喔!
最後我們去參觀牛的身體,看完之後,我們回到集合的地點,大家就高高興興的回學校。

主題:校外教學之旅
學校班級:新竹縣新湖國小一年三班
姓名:顏品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