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校外教學參觀 作者:朱弘銘

校外教學參觀

升上中年級,我期待校外教學的到來,三月初,老師發校外教學的通知單,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馬上拿出通知單詢問爸爸媽媽可不可以參加,得到可以參加校外教學,就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三月二十五號星期三這一天,我知道隔天要去校外教學,放學之後立刻前往超市買餅乾及飲料,回家後拿出阿姨的鯊魚背包將餅乾、飲料、相機、魔術方塊、面紙通通裝進背包裡。

我們參觀的地點是綠世界生態農場,農場裡有天鵝湖、大探奇區、鳥類生態公園、蝴蝶生態公園、水生植物園、生物多樣性探索區,每個園區我都有參觀,對於鳥類生態公園印象最深刻,鳥類生態公園是模擬鳥類自然生態的一個天然鳥園,一進森林,各式各樣的鳥就在身邊飛翔覓食,鳥鳴聲不絕於耳,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可愛的大嘴鳥。

我很喜歡這次的戶外教學,讓我增廣見聞,瞭解原來世界上有上千種仙人掌,蝴蝶生態公園有不同種類的蝴蝶,動物劇場有聰明活潑的金剛鸚鵡,會玩遊戲會耍寶,真是可愛,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參觀。


南投縣敦和國小 四年丙班 朱弘銘
指導老師 鄭伊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