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火炎山溫泉遊樂區
有一天,媽媽帶我們到「火炎山溫泉遊樂區」玩,一下車,
幾乎是跳進遊樂區。我
很勇敢的坐上海盜船,當它開始慢慢搖晃,我的心情也跟著緊張。接著,海盜船越盪越
高、越盪越快,我只感覺腦中一片空白,胃裡的東西似乎全部被翻了過來,只想要趕快
停止這場惡夢。靜止後,我的頭似乎要爆開了。
驚嚇過後,我走到溫泉區泡泡腳,舒緩一下緊繃的情緒。當雙腿放入溫度適中的泉
水時,頓時覺得通體舒暢,剛剛四散的魂魄又全回體內。無意間又看見戶外的遊樂設施
似乎滿好玩的,我急忙擦乾腳、穿上鞋,衝出去排隊。
這一關叫「天旋地轉」,我在下面看人家玩時覺得還好,應該也比不上海盜船恐怖
吧,結果,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幾圈後竟然開始三百六十度大翻轉,把我嚇得面無
血色,只能任由擺佈,等待機器停下。
我看,我還是不適合劇烈的活動,就去搭乘遊園小火車。小火車啟動後緩緩前進,
繞著園區彎來彎去,讓我總算可以欣賞這裡美麗的風光。到站後,我還意猶未盡的跟媽
媽說:「真好玩,我還要再坐一次。」
這次的「火炎山之旅」,讓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雖然我挑戰的膽量和勇氣差了
些,但我還是覺得每樣設施都很好玩。要回去時,我依依不捨的離開,盼望下次還能再
來。



台中縣龍井鄉龍津國小六年甲班 許家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